萝卜头

你是年少的欢喜

第十五章

张云雷和杨九郎就这样和好了,两个人都默契地绝口不提孟鹤堂,但是他们两个都知道,张云雷一点一点把孟鹤堂在他心里的影子​挖出去,杨九郎有时候也会心疼,但还是始终介意张云雷的心里有另一个人,他想,我就自私这一次,以后我会对他好一辈子,孟鹤堂能给他的我一样能给他,只要他心里有我就好。

有时候张云雷也会独自坐在椅子上怔怔地望着一个方向出神,杨九郎知道,他一定又想起了他的小孟儿,那个灵动可爱的小孟儿​,那个唱歌比他好听,跳舞比他好看的小孟儿,那个……最配得上他的角儿的小孟儿。

张云雷和孟鹤堂不约而同地选择了出去商演,在全国各地巡演忙碌,算起来两个人已经许久没见过面了,孟鹤堂拿出手机,叹了口气,他的师哥已经一个多月没联系他了,虽然想念他,但是他不后悔,因为他已经有九良了啊,那个清冷又别扭的九良啊。​

周九良拿着三弦走了进来,看着孟鹤堂对着手机发呆,挑了挑眉,轻轻地坐在了孟鹤堂对面,空出来的另一只手顺势牵住了孟鹤堂的手,孟鹤堂无奈一笑,却没有放开,习惯了经常被这个小朋友依赖着,孟鹤堂放下手机,摸了摸周九良的头,柔声说:“练完啦?”

周九良一向清冷的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,奶甜奶甜的,撒娇似地说道:“嗯,练完啦,下一场我们可以唱这首了。”​

孟鹤堂被那个笑容晃了一下,​老父亲似地笑着说:“我就知道我们九良最棒了。”

周九良眼睛弯弯的,心里却在吐槽自己:“这算什么?卖萌吗?我就知道孟哥喜欢可爱的人,可是为什么孟哥总把我当儿子看……?我想要的不是父子情啊……”​

​周九良想,我必须要扭转我在孟哥心里的印象,于是不经意地向前探过头说:“孟哥你喷香水了吗?你身上怎么这么香?”

孟鹤堂的眼前突然出现了一张放大的俊颜,灼热的呼吸喷在了他的脸上,那双眼睛里有温柔又浓烈的情意,孟鹤堂的脸倏然一红,急慌慌地站了起来,凳子被带的倒下了,咣当一声格外响亮,周九良的嘴角挂上了一丝狐狸似的笑意,他孟哥害羞了呢,真可爱。​

孟鹤堂有些尴尬,他知道周九良喜欢他,但是九良一向规矩守礼,哪曾像今日这样咄咄逼人呢,​孟鹤堂摸了摸鼻子,强行转移话题说道:“你饿了吗?我去买点吃的。”

周九良斜靠着椅子背,气场全开似笑非笑地说:“我们刚刚吃过饭,你忘了么?”

孟鹤堂手足无措,脸又红了,周九良慢慢地站起来,修长的手臂一把将孟鹤堂捞进怀里抱住,在孟鹤堂的耳边轻轻地说:“下次,记得找个好点的借口哦~”​

孟鹤堂的脸红的快要滴血,不敢抬头对上周九良那灼热的双眸,他感受到了自己的心正在为眼前这个人疯狂地跳动,​他又羞涩又欢喜,整个人僵住了,不知所措。

周九良轻笑一声,放开了孟鹤堂,遗憾地看了看自己的双手,对孟鹤堂说:“要习惯哦。”​​


评论

热度(8)